當前位置:招聘信息大全網 - 移民中介 - 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(急!(20點鐘方向)

更新1: 4)中國香港最飽和的工作是什麽?目前最受歡迎的工作是什麽?(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)5)精算師、審計師、會計師在中國和香港有碩士是不是很大的優勢?順便問壹下

感謝‘加裏’和‘知足常樂’;)

1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計。順便問壹下

審計通常是通過會計專業提供的。2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

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(急!(20點鐘方向)

更新1: 4)中國香港最飽和的工作是什麽?目前最受歡迎的工作是什麽?(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)5)精算師、審計師、會計師在中國和香港有碩士是不是很大的優勢?順便問壹下

感謝‘加裏’和‘知足常樂’;)

1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計。順便問壹下

審計通常是通過會計專業提供的。2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

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(急!(20點鐘方向)

更新1: 4)中國香港最飽和的工作是什麽?目前最受歡迎的工作是什麽?(精算師vs審計師vs會計師)5)精算師、審計師、會計師在中國和香港有碩士是不是很大的優勢?順便問壹下

感謝‘加裏’和‘知足常樂’;)

1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計。順便問壹下

審計通常是通過會計專業提供的。2.不,是精算學。是的,用於審計。3.至少

妳必須獲得關鍵領域的學位才能畢業。2014-08-12 11:57:37補充:會有所不同。從來沒有人有實用科學學位。

壹個研究生項目不會瑣碎到錄取壹個沒有背景的人2014-08-12 11:58:43補充:4。這個行業很不錯。5 .僅用於推廣。2014-08-13 10:11:30補充:我希望看到壹個這樣做的程序我不確定密歇根大學如何看待a & amp;所以我沒有意見。2.哥倫比亞大學和波士頓大學的項目是盈利性項目(如當地的高級文憑項目)。至少-為什麽哥倫比亞大學有兩個精算師項目?2014-08-13 17:19:54補充:Bu都市學院批判過很多次(不是真正的Bu)3 . city U的項目最有希望。總之。

這個問題將回到A & amp那是雙學位嗎

還是混搭?我想說這是壹個開始。2014-08-13 18:03:21補充:我不是說妳錯了。我只是不想讓丹尼斯繼續抱有希望。最好是如果他想要行動。

為什麽不轉行呢?

我只回答精算部分1)和2)。1)壹般來說,大部分的精算碩士課程都是針對本科的精算專業畢業生,所以他們已經讀完了BSC(A & amp;f)壹般來說,所有學生都有資格入學。當然,這也取決於個人碩士課程的條件。2014-08-10 23:30:47補充:2)考察精算卡另當別論。在美國考SOA的話,必須考或者用其他精算學會的資格。如果妳按的是英國的IFoA考試卡,可以關註壹下妳讀的專業(學士或碩士)是否有壹些免考,比如壹些CT卷。如果是壹些大學的精算課程,完成壹定條件後最多可以獲得CT1到CT8的免試,但是還是要考CA紙和st紙。[〔IFoA〕但妳永遠不會在完成精算學位後自動獲得執照。2014-08-114:22:47補充:回到加裏,丹尼斯在1)就問妳會不會讀書,答案是會。2014-08-12 23:11:35補充:回復:評論004我不同意這壹點。壹些(實際上是我所知道的大部分)。精算科學碩士課程的目標是沒有精算科學背景的畢業生。然而

我完全同意Gary對4)和5)的補充服務2014-08-13 14:54:55補充:Re: Comment 006(?)(事實上,我有這樣說的背景信息

不是隨機的。)mbs.unimelb.edu.au/degrees/9-master-of-actuarial-science ce.columbia.edu/actuarial-science bu.edu/met/programs/graduate/實際-科學/2014-08-13 14:55:28補充:sgs.cityu.edu/programme/p62 2014-08-13 17:55:04補充:親愛的加裏。

妳說的很有道理。實際上

什麽是實用科學,是作為壹門科學學科還是作為壹門商業學科來監管,這壹直是壹個爭論的問題。2014-08-13 17:56:29補充:傳統上。

毫無疑問,它是壹門數學科學。然而

隨著最近業務的發展

精算學涉及更多像ERM這樣的商業元素

投資

公司財務

而不僅僅是關於生活這樣的傳統話題

可靠性

養老金和現實。補充:這也是為什麽現在壹些新的項目會把這個主題作為商業主題來宣傳。實際上。

我的衣服不僅是通過網上搜索制作的,也是通過壹些實際的調查和討論制作的。2014-08-13 18:01:06補充:另壹方面。

與這篇文章有某種關聯

精算科學的本科課程在世界各地並不完全相同。當然對於這樣的專業學科來說

主題在周壹。2014-08-13 18:03:22補充:我的意思是,在課程的倒數第二年,甚至最後壹年,壹些海外大學將被投入到壹些實際的主題(香港元素)中。壹些高級主題可能沒有完全涵蓋。因此

有了這樣的差異

碩士生真的存在不同的對象2014-08-13 18:05:53補充:Re: comment 015對於這壹點我完全贊同。

香港的精算行業(初級崗位)真的飽和了。)然而

丹尼斯讓這個問題保持開放

所以我就這樣回復了。